我若是风

我若是风,随心所欲
ID:山风,是个很正经的人

小日常(三)

  早晨起来,你看到香奈惠在厨房准备早餐,系着围裙,久违的温馨的感觉,你觉得你不能白白住在别人家,于是去帮忙。 

  突然香奈惠来了那么一句:“说起来xx酱~你知道我们第一次见面么?” 

  你满脑子问号。 

  “一直都没和你说声谢谢,那天要不是有你,我恐怕见不到小忍她们了。” 

  你还是很茫然,什么和什么啊。 

  香奈惠笑着夹起一块炒鸡蛋给你:“算了,要尝尝吗?” 

  你叼着鸡蛋,觉得这位老师真的是个奇怪的人。 

  第一次见面是在开学前一个月,那时候你路过一个小巷子,路见不平拔刀相助,揍趴了一个死变态,也因此你也进了警察局,虽然是正当防御,但是你拿着的木刀还是把人打骨折很严重。 

  香奈惠一直记得,有那么一个人,站在了她的面前,那件带着温度的外套,还有那副耳机。 

  “别哭了,难受的话就听听音乐。” 

  至于那个死变态,叫童磨,据说还是个邪教教主。 

  世界就是那么小,在同一个学校,而且你还是她的学生,但是很遗憾的是,你不记得她,就和你师父说的那样,很少有放在心上的东西。 

  什么也不知道的你,在蝶屋里度日如年,你觉得,只有你一个是正常人,其她人看着你的眼神总怪怪的。 

  忍打量这位十分有名气却不自知的后辈:“就是xx救了姐姐啊 ,桑岛慈悟郎先生的得意门生。” 

  “是啊,一直没有机会好好道谢,而且xx酱不记得有那么一回事了。”香奈惠扶额,叹了一口气。 

  忍双手搭在姐姐肩上:“就先这样吧,姐姐!” 

  “小忍……” 

  你不知道这对姐妹在说什么,在你眼里,忍诡异的盯了你好久,然后相拥一起姐妹情深,你觉得就是忍觉得你抢了姐姐关注,吃醋了。 

  欺负你没姐妹是吧! 

  你打电话给你的师父桑岛慈悟郎:“师父,你收徒吗?我想要个师妹,或者你确定在这之前我没有师姐么?” 

  你的师父觉得你可能太寂寞了,劝勉了你很久。 

  你挂了电话,沉思许久,又拨了电话。

  我妻善逸接到师姐电话后很开心,开心的冒小花花~ 

  但是…… 

  “啥?裙子???” 

  你的师弟不会明白,为什么你会突然打电话过去要他穿女装。 

  

   

   

  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