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若是风

我若是风,随心所欲
ID:山风,是个很正经的人

小日常(二)

         难得的周末,你去了你常去的甜品店,带着你的电脑,缩在角落里,打着字。

  你伸个懒腰,然后你就瞥见,在你的侧手边,有一桌人正在看着你。

  甘露寺悄悄凑到香奈惠的耳边:“xx经常会在这里,认真的样子很可爱的~”

  你听不到她们在嘀咕什么,也不想听到,默默压低脑袋,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……

  好想抱着电脑冲回家。

  “师姐,我好想你!”你的师弟我妻善逸出现了。

  是的,今天本来应该去接机,但是你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,于是相约这里见面。

  真难得,那么久没见,还能一眼找到你在哪。

  你颇有些嫌弃的用手抵着试图扑倒你怀里的善逸。

  “师姐~”

  你有点受不了,感觉自己起了鸡皮疙瘩。突然你想到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。

  “善逸,你有地方住吗?”

  “唉?师姐不要我了么!”善逸痛哭流涕“师姐你以前明明最喜欢我了。”

  并没有……

  你无奈收好电脑放进挎包:“知道了,先住我那里,你先睡书房。”

  “不能和师姐一起睡么……”善逸委屈巴巴的扯着你的衣袖“明明以前……”

  “闭嘴!”你额上冒出无数青筋,狠狠一拳打在他的额头上“多大的人了。”

  “xx酱!”

  你的视线与甘露寺对上。

  你拉住善逸的后襟阻止他做失礼的事情:“抱歉啊,不能和你一起吃甜品了,我有点事。”

  你撸起柚子,自暴自弃的拖着善逸走向门。

  “独居的女孩子不可以和男孩子一起住呢。”无法忽略的,来自香奈惠的声音。

  甘露寺跑到你面前,拦住了你,快速点头:“没错。”

  但是这时候去哪给你师弟找个租房,而且你也放心不下他。

  “所以xx酱先住我那里吧!”

  哈?

  你在怀疑人生,你的小地盘让给了你师弟,而你搬进了蝴蝶们的家。

  你第一次知道,香奈惠,忍,香奈乎是三姐妹,神崎葵还有三小只小橙,小清,小菜穗也住这里,真是一个大家庭。

  这世界真小,你发现你的师父居然也认识香奈惠,并让你多向人家学习。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